hibiscus

时空合志《time-relic》开始预售

链接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12485211408


预售群:1060439804


【高亮】画师还有黎露老师,因为制作宣图时统计错误没有放上去


正文目录


【锁玥】《黑天鹅与神》


“你为什么要骗我!”


      玛尔塔愤怒的吼声回荡在空旷的大殿上空,她听到自己的回音,突然觉得自己是那样可怜,那样可悲,甚至有点可笑,她深爱的约瑟夫,她为了他,回到这绝望之境,而他,居然是亚兹拉尔幻化来骗自己的!


      “我想把你留在身边,玛尔塔,我说过了,你永远属于这里,属于我。


      亚兹拉尔语气平静,深邃的眼眸中却掠过一丝不易觉察的痛,他盯着玛尔塔的眼睛,泪水将它们点缀得更加透彻明亮,对他来说,她连哭泣都具有神奇的魔力,拉扯着他那颗原本冷漠麻木的心,一次次变得暖起来。


【拉郎配在线拉郎】《DANDELION》


      我遵从玛尔塔的愿望,来找到她剩下的对她特别重要的人。代她说几句话,其实,我本应该更早从这个充满痛苦的地方离开。从任务结束的时候,永远都不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但是,我还是回来了,怀着愧疚和想要报答的心意,我在小镇上一路询问寻找,最终找到了这里,找到了她的邻居,和他的后花园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找到了您,先生。把她的过去都告诉您,以及她已经离开的消息。说完这一切我也该走了....呵,有句话,差点忘记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对不起,这是对您说的吧?”


     “先生。您怎么哭了?”


眠敬《霜色森林》

真正的勇士出征时不过是孤身一人。在霜色森林庞大的阴影下,玛尔塔的身影完全被忽略。她一边行走一边回忆关于森林深处恶龙的记载,直到有人邀请她同行。

  这是个特别的女孩。约瑟夫想,他猜到她放弃了屠龙的荣耀,却没猜到她并未因此沮丧。她的神态依然骄傲倔强,思考时眼神专注锋利,很难让人相信她是在糖果和香料里长大的公主。她不介意落在裙摆上的树叶,也不介意晚风吹散她的鬓发,随着她的脚步,道路两旁的植物渐次发出浅黄色的光。是她点亮了森林,也是自然给予了她点亮森林的能力。

  当她接受自己的邀请,两人同行时,她笑了。约瑟夫问她为什么笑,她说,约瑟夫的尾巴在不停地晃,是因为紧张吗?

  约瑟夫只好承认,自己确实没怎么接触过人类女孩。他抖着耳朵,装作从容地和身旁飞过的萤火虫打招呼:“晚好,美丽的小姐。”

【糖霜】《灰色恋时》


约瑟夫手持长剑,背后的枪声与敌人的嘶吼声在他耳边翻滚,但他心中是前所未有的心安。


他们是游走于黑白之间的叛逃者,注定不被他人接受。


约瑟夫无法给玛尔塔蔷薇色的恋情,但他愿意亲手为玛尔塔创造一个时空,一个即便是杀戮机器也能得到自由与幸福的时空。对于他们来说,黯淡无光的灰色,却是比任何一种颜色都要璀璨夺目。


      

【咖啡】《风信子寄语》


月光洒落在他身上,俊美的青年静立着,就像古希腊神话中狄俄尼索斯的雕像,他的葡萄酒杯中却没有欢乐,略带沉郁的目光投向那阴翳深远的夜空。


玛尔塔安静的倾听着约瑟夫的诉说,房间里的留声机传出悠扬的乐曲,那是一首略带哀伤的小夜曲,小提琴奏出的曲调幽静凄凉,宛如在夜间弥漫的雾气中散步。


真相埋藏在时光的深处,朦朦胧胧,若隐若现。


【诺斯】


话说回来,巴黎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
在她的记忆里,那儿有高耸的埃菲尔铁塔和静谧的圣母院,那儿的夕阳倒映在河面上的景象很美,像成群结队的火烈鸟栖息在平静的河面上。


可直到此时,她才发现,任是哪种美也不能够永恒。法国大革命是无比残酷的,它毁灭了这里美丽祥和的一切,只留下无尽的痛苦。生长在和平年代的玛尔塔,此时才终于见到了约瑟夫口中的,“人性中最黑暗的一面”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